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「1001個希望親子營」報名簡章

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

張貼者 護理師   


張貼日期: 2022-06-29 17:05:22  點閱:96


一、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藉由親子營,協助罹癌父母理解孩子如何看待癌症,提供親子溝通癌症訊息的平台與管道,增進親子對話的機會。營隊融合媒材運用及再創作,讓成員透過參與團體分享,破除家庭的隱形高牆,喚起家庭潛在能量。

二、活動對象:確診罹癌病人、配偶及其子女須一起參加,且其中一名子女年齡介於國小至18歲間。

三、活動訂於2022年09月24日至09月25日(兩天一夜)於藍鵲渡假莊園辦理,相關活動詳情可至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查詢。

四、繳交報名表之方式:

(一)傳真:04-2305-5736

(二)E-mail:dora@ecancer.org.tw

(三)郵寄/親送: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2巷4之1號

五、活動報名即日起至2022年08月15日止。

六、活動將視疫情狀況保留調整日期之彈性。報名簡章如附件,如有未盡事宜,請逕洽活動負責人04-2305-5731分機511吳佳霖社工師。